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设计一套反贪会完美制服



12月16日,公正黨加埔區國會議員馬尼卡華沙甘要求提早退休的反貪污委員會主席拿督阿末賽益解释他如何在沒有公開投標下,批准750萬令吉的制服合約

首先,看看如何为我国这些劳苦功高的1000名反貪會官员的製造一套具有代表性的制服:

制服製造合约RM 750萬 每人 1 套制服 每套制服成本RM 7500
制服製造合约RM 750萬 每人 2 套制服 每套制服成本RM 3750
制服製造合约RM 750萬 每人 3 套制服 每套制服成本RM 2500
制服製造合约RM 750萬 每人 4 套制服 每套制服成本RM 1875

依小弟这不才小小制衣厂业者的经验来看,这每套成本至少RM 1875的反貪會制服成本,应当具有以下的高素质制服。

- 首先,绝对不能有口袋!!! (代表反貪会官员坚定地反貪污立场)
- 高科技纳米不透水布料(代表反貪会官员查案是滴水不漏的)
- 制服内里更有高科技冷冻装置(让反貪会官员保持冷血)
- 布料好比透明性感内衣一般的(表示反貪会官员的办事透明度高)
- 布料像丝绸般的光滑(表示反貪会官员办事明快,效率高)
- 腰围以特级树胶束得紧紧的(反貪会官员追查案件时,是追得紧紧)
- 背后有个大“黑白”套(代表为了达到反貪污目标,“黑白乱套”都在所不惜)

下来,就有请各位看官们一起来评估一下,这每套成本至少RM 1875的反貪會制服的价值是多少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