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老马古惑出招,教路纳吉 “先上车后补票”的民主

大家陪老马兜了一大圈[之前于506 提到马哈迪:苏丹无权革除大臣,重申国阵霹州夺权手段轻率 ],还是老马他古惑。教首相纳吉扭起小蛮腰高唱蔡依琳的《野蛮游戏》。


今天老马出古惑 [以民联稳胜为由反对霹州重选,马哈迪建议开州议会罢黜尼查],教路伪州务大臣叫勉强算半个州议会议长(其中一个议长被扛出去,但没有辞职,不知谁是合法议长)召开伪州议会。在这伪州议会里,让27位污桶州议员,加一位马华“Botol”医生州议员,以及3只青蛙独立州议员对高庭宣判的现任州务大臣尼查通过不信任动议。


老马的古惑逻辑让小弟想起最近小弟呈报所得税:请问一旦税官发现你虚报去年开支,那可不可以被抓个正着后,跟税官求情补上单据呢?这不就是“先上车后补票“!!!老马你真是古惑了。


天啊!刚刚507,污桶—国阵伪政权才霸王硬上弓,扛走并锁住了州议会议长。开宗明义,老马不知耻的承认民联稳胜为由,教路出这一招“先上车后补票”的民主,发动尼查的不信任动议,还不是在强X民主!?


敬请马华民政的文棍,别一味学污桶青年团强词夺理说什么民主是少数服从多数,民主的内涵绝对大过于简单多数,它还包含服从宪制精神、民主程序、尊重少数,以及自由人权等意义。


小弟发誓将一路追砍 “先上车后补票“的民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