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Bolehland 童话之动物嘉年华会


又是Bolehland 飞禽走兽一年一度的动物嘉年华会,全国各地的飞禽走兽们披着红色旗带,风尘仆仆地赴会。雄性的当然是个个摸拳叉腿,准备炫耀他们的威武雄壮,而雌性更是费尽心思地打扮自己,以期望大家关注她们花枝招展的七彩缤纷,绚丽的羽毛,又或者是那高贵大方的真皮皮草。



首先,先声夺人的是狮子老慕,一开声大哄就吓死人,激昂地喊出什么生死存亡,什么红旗团结打场圣战云云的,充满着一股浓浓的火拼味道,就连天上的火箭也要狠狠地打下来。

下来野狼驸马爷的话总是说两边,可是确藏不住他那对锋利的牙齿。

最精彩的还是那头乳牛,竟然大摇大摆地带着众姐妹们大伙儿一起上百万奢华公寓……去幽会?

马面小狮子又搬出老爸的西部动物打算阴谋殖民Bolehland的老调,呼吁Bolehland子民团结在红旗之下。

当然期间,还少不了永远不会缺席那些搞笑小咖哩菲们,比如槟榔树那里的混种狗竟然骂人家混种,还呛月亮族 Pondan “娘娘腔”……美丽的母鸟大事抨击动物界性别歧视,猎物只分给公的,没有母的份……至于,退休老迈的马面狮王还是那么喜欢在场边放烟花,讲讲几句风凉话。而那些猩猩记者们还不是老样子例行地报喜不报粗,报忧不报恐怖和乱象,让Bolehland主流媒体看起来还是一贯的干净清新。

最后,轮到领导红旗的那鸡头狮王出场,动物嘉年华会的气氛又 U 转回去了,少了圣战、混种、Pondan……等污言脏语,为营造将要来临的动物界武林大会的气氛讲起历史。下来一贯地精神喊话,并提醒飞禽走兽们大家改变游戏玩法,要好好学好资讯科技,团结一致捍卫城堡,准备在不久将来与经已崛起的橙色旗决一死战。

看完了热闹非常+战意弥漫的动物嘉年华会后,Bolehland 子民突然不知道如何分辨飞禽走兽和黑社会。

1 条评论:

草夫 说...

从积极的角度去看问题,更为恰当.
身为人君者,必有其功过。
对其过可批但不可主观下判,
对其功也可褒,以示公平。
至于其他或贬或扬,都必须以平镜的心态去做考量。
如此这般谨慎处理方可做个平衡,客观的评论,其论其文方有其可读信,方有其值。
谢谢,在此与君分享,见谅为荷,敬请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