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欢迎天字第 1号助选员 - 老马



还记得308前,太上皇老马与伯拉之间的狗咬狗骨,后来太上皇老马更俨然成为后来308政治大海啸的第一助选员,闹了不少大小事,并反过来送给民联不少票。

事关随着大选战鼓声愈来愈近,全国各地各路英雄都开始自动自发地做起了像“瞎子摸象”般的路边社民意调查。虽然路边社的调查方法总是遭各方质疑其科学性,但类似“瞎子摸象”民意调查目的都是希望能够在来届G13选举,为我们这些选民老板给于更好的投票指引。

而就最近两个月来,根据路边社各路探子回报,巫统-国阵 vs 民联之间的角力已经来到短兵相接的距离,即巫统-国阵政权只是稍微的领先那么一点点,处于微差的距离而已。再加上民联似乎开始在柔佛、沙巴和彭亨打出气势。但是这类未经科学验证的情报还是备受各界 Kopitiam的质疑。

如今真感激上届308的天字第 1号助选员 - 太上皇老马出来拔刀相助预测来届巫统-国阵政权只能小胜民联,组织弱势政,终于义务帮助我们的路边社情报指点指点迷津。大家脑筋就不妨转一转,做一些“反向思考”运动。

  •  既然执政经验丰富的老马还继续坚持他老人家一路认为的“政府最精明 Government know best)的发展策略,并只想惠及搞朋党和种族政策的“不公开”招标,选民老板们还要这个"熟悉的魔鬼"吗?
  • 既然执政经验丰富的老马不认同公子首相纳吉的派钱政策,更不认同国家分红的概念,那倒不如把国家资源和纳税钱交给民联来管一管,派一派钱。
  • 既然识途的老马都有 feel 觉得只能小胜民联,就是双方差异愈来愈接近。可见机会之窗已经打开了,那支持 ABUAnything but UMNO)的选民老板们好好努力做最后冲刺。
  • 既然你们巫统-国阵政权那么不情愿以小胜组织弱势政,而我们选民老板们又很想要 ABUAnything but UMNO,只好直接地为巫统-国阵政权送终。

左看右看,那老不死的天字第 1号助选员好像是在激励我们这些支持ABUAnything but UMNO)选民老板们的士气,冲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