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朝野政治大拼盘,虎年新年大团拜

停了一阵笔,再开机写几个字可真不容易。
===================================================================



踏入虎
年新年又是我国朝野政坛过招的政治旺季,一场场的大团拜好比导演一部部动作大片,看得大家眼花缭乱。

所谓“新年流流,该多说几句好话”,可惜代表华人的马华公会确出现了布条大团拜,问候头头,揭人篬疤。

而在槟州,先是有林首长借了华堂的台,对撼马来商会的里查。可是槟州剧情主线还是围绕着“叛徒”,首先民联一哥的安华借“西游记”比喻朋友与叛徒。下来有前火箭性格小喽啰谭永发(火箭前市议员,如今经已跳遭到爱国党)与林首长握手照。还有蓝眼陈智铭上演正在热播的台湾闽南剧-“娘家”,到民政党一走。

当然重头戏还是一个马来西亚的首相纳吉,茨厂街走一圈只是热热身而已,而新闻部于年初七(星期六)进行的巴生班达马兰新村新春大团拜才是真正的戏肉。朝野双方先在市议会角力,准证交恶,接着还有广告交火。值得期待的还有版权未明的“胡温家访”,首相纳吉可别只学了个躯壳,学不到胡温的精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