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石油税不税,不由你?

有幸浏览到美国权威的《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题为《石油的诅咒》,再度为我们美丽的国度而感叹。不才小弟大胆地改编了德国牧师马丁尼莫勒(Martin Niemoller)的这首忏悔诗:

起初,他们赖账欺负不给登加楼州石油税,
我不说话,
因为联邦,我有合约,有Projects。

接着,他们欺负吉兰丹州,
我不说话,
因为我不是吉兰丹州民。

后来,玻璃市州意外发现石油,
我不说话,
因为我只能跪求中央施舍。

最后,油气耗尽,国家举债过度,精英卷款潜逃,马币贬值,
你我无一幸免。


又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大事,各地选民不应坐视不理,请大家一起声援吉兰丹州政府,声援姑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