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2010年大马版搞笑诺贝尔奖


大马搞笑诺贝尔经济奖
- 司机部长依德立斯,津贴破产论、ETP、GTP、KPI……一大堆“乱枪打鸟”的经济大计,难 道还射不中今年的搞笑经济奖?

 
大马搞笑诺贝尔物理奖
- 巴贡水坝Bakun Dam 同仁(官方,而非原住民),他们为国人示范如何设计、建造水坝,然后才来思考如何运用多余的电力。


大马搞笑诺贝尔化学奖
- 大马版 CSI 电视连续剧 - 赵明福跳楼案,不止考她的验尸专业,还要在法庭里考她的口才。这化学学奖非泰国明星法医普提莫属。


大马搞笑诺贝尔生物奖
- 他让大马人见识马来西亚竟然有这等物种,外星人 + 鸵鸟 = 许 X 根。


大马搞笑诺贝尔医学奖
– 在槟岛的中央医院,医院可以和黑斑蚊为伍,彻底地拉近了传染病源与医疗资源的有效距离。


大马搞笑诺贝尔文学奖
- 他写的歌,让大家又好气又好笑,更让人吵架、示威。黄明志,你好也!


大马搞笑诺贝尔和平奖
- 巫统与土权(Perkasa)绝交。如果他们“真绝交”可以带来大马种族和谐,颁发一年一度的大马搞笑诺贝尔和平奖给他们两方作为补偿,又何妨呢!

 
这一年来,大马发生的荒腔走板,怪诞搞笑的人事物何其多。这里肯定不全面,更绝对偏袒,只为搏君一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