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百万 MCA 车牌的背后



殷:哎哟哟。。。华仔小哥这回标车牌这是好戏一场也。

华:殷老弟,我可不知道,这回华仔粉丝会千辛万苦地调水,才能来个突破百万MCA车牌,
    壮一壮我公司上下的士气。

殷:哎哟哟。。。不过嘛!好像。。。出手有点重。

华:哎哟,殷老弟。我也不知道那一群华仔粉丝那么的出力,真有点担心巫老大会不会龙心不
    悦哩。

殷:哎哟哟。。。华仔小哥,华仔粉丝会重新找回动力,这可是我们秤标集团公司之大幸呀。
    哎哟哟。。。担心什么嘛!就跟巫老大说,这可是"爱国交国库",多爱国吗?

华:Mmmm。。。亏老弟你想得出"爱国交库"这么动听,加上华仔粉丝会最近到处动员 One
    Malaysia 爱秤活动,那巫老大不是开心得不得了。

殷:哎哟哟。。。华仔小哥,那到时谁会驾哪架MCA 1,到 TENANG 秀一秀,让TENANG 热闹一
    番。

华:殷老弟,公司最珍贵的资产第一趟出远门,还是要跟总部报备一下的,总要和华仔粉丝们

    一起去Show Show Power 一下。

殷:哎哟哟。。。华仔小哥,可要记得提点你的华仔粉丝会们,那MCA车队可尽量不要有那些
    豪华车奢侈跑车,小哥你又不是不知道大巫粉丝会他们最嚣张,最大牌,那些美女跑车+
    豪华车队还是留给大巫粉丝会的英俊小凯、公子木克和他们的朋友。

华:放心,我的小蔡非常识 DO 的。哈哈。。。MCA车牌那么的高价,真是本公司之光也。哎
    哟哟。。。说来不久会轮到 MIC,到时你哎哟哟殷老弟和粉丝们可要好好表演了,不如为
    MIC 1 下个好标。。。就 RM 444,444 吧!

殷:哎哟哟。。。华仔小哥,你又不是不知道哎哟哟前老大刚刚荣休,粉丝们各个位子都还来
    不及各就就位,还好MIC轮来轮去还有若干年,我公司上下可要努力去晒干钞票。

(此时,华仔小哥和殷老弟两人,不约而同,一起望向对面街边的 Mamak 小档,两人脸颊一起露出会心一笑。原来那儿正坐着阿月哥和小健建。)

殷:哎哟哟。。。华仔小哥,哈哈。。。往年阿月哥的 PAS 和小健建的 DAP 都标得那么寒
    酸。小哥你数字行 4D 更行,就帮他们的难兄难弟 - 黑眼弟想个好意头的标价。

华:哈哈哈。。。哎哟哟殷老弟,我看黑眼弟的运势常常那么黑,就为PKR 1下个好标。。。
    老弟你说RM 5,354 好不好?

殷:哈。。哈哈。。。小哥你真绝,真绝呀!哈哈。。。

(突然,一个庞大的黑色身影由酒店大厅的旋转门那里走出来)

巫:小华小殷!!!

华+殷:老大,有什么交待?

巫:今年小华看你标车牌标得那么的开心。明年我想推出两个系列车牌 � One - M 和
    U M X X,现在你们俩、国油和那几个什么鸡金银汽(基金、银行和企业)一起来帮我筹
    备RM 2个亿,分别标那个 One - M 1和 U M X X  1,一定要来个热闹的标得好看头的亿
    元车牌,哈 哈。。。

华+殷:遵命,老大英明,老大英明。

巫:哎哟哟。。。差点忘了那个对岸刚刚结婚吃嫩草的白毛佬,你们可记得帮我提点他老人家


    一下,再婚固然忙,还是该记得记得还个更大封的红包,大家一起热闹热闹嘛。哈哈
    哈。。哈哈。。。

--------------------------------------------------
*** 本创作只为娱乐大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