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老 Uncle一记无影拳一举粉碎权贵的虚伪面具!?


刚刚董总325抗议大会,我们尊贵的魏副部长在秘书、助理和跟班们的陪同下,以及十多位警察的开路下,莅临董总325抗议大会去坐上座,拍拍照站中间,但欢迎他的确是嘘声、下台手势和那传说中的“无影拳”。第二天,一些主流媒体便开始把那传说中的“无影拳” 火速上岗,并把传说中的“黄衣 Uncle”无限放大下判为‘暴民’罪,让人不竟怀疑有马华幕后操作之嫌。

就这样,沸沸腾腾了好几天,在什么目击证人、什么录影、什么照片喧哗了一阵子。而今传说中的“黄衣 Uncle- 李锡淡终于自己走出来现身加影警察局报案,澄清比手势喝倒彩,不曾挥拳攻击我们尊贵的魏副部长,自愿把这次“迷踪挥拳门”事件回归法律。同时,全国副刑事调查主任哈迪何(Hadi Ho Abdullah)也证实警方接获3宗关于魏副部长深入虎穴遇袭的投报,并且已经开档调查


而尊贵的魏副部长一路由开始的不报案不追究,并慷慨的公道自在人心。到现在,话锋又转向,不愿证实动手者是不是“黄衣 Uncle”李锡淡,更称不曾使用被打。难道做大官的这等‘权贵’除了可以找媒体开脱,揾记者的笨,推搪言论责任之外,还可以摆迷魂阵,扮高贵,玩宽恕,不愿回归法律吗?这是何等的权力傲慢,可怜的马青仔们还为了捧老大大脚,328晚到董总门前学习反街斗爆粗和平集会”示威

无权无势的老Uncle,可以好几天不会玩抓迷藏,然后带几个跟班在国会冷气房内开记者会大声说什么不追究,宽恕别人。爱耍聪明,扮无辜的魏副部长,这回就看你如何再操作下去。而我们选民老板们倒应该感激这位“黄衣 Uncle”李锡淡这一记无影拳,一举打碎了国阵权贵的虚伪面具!!!

===============================
由于先前半小时快枪拙作从网络到集会,谈暴民、权贵和姣婆》,写得太火辣被《当今大马》编辑压下,只好改口径写多一篇火力比较温和顺喉的,希望大家和前篇一起欣赏。

1 条评论:

cin2tan 说...

fyi , 325 sudah bocor, back-fired !!

JOM 4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