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我们可恶的政府帮凶



最近,Bolehland的政府又有新的搞作,新意思。做政府的可以让人民眼巴巴地看着,皇家警察为 100 个稀土货柜开路护驾,环境部更是配合演出,来个自动消失。

刚刚我们的交通部长,除了可以身先卒,在国会的枪林弹雨中,为朋党企业图利的 AES 挡子弹,让大家差点忘了先前一个又一个地,把港口交给莫打加咖料

再想起先前,我们的国内贸易及消费事务部长,一次次地为半土番的 Kedai Rakyat 1 Malaysia 开脱。农业部从不愿执输,对千亿元燕窝出口上下其手,逼燕窝装上间谍晶片。原产部宁可继续捍卫 23%的棕油暴利税,以促进友邦印尼棕油的出口,而非为国内小园主们请命。

其实,最静鸡鸡莫过于卫生部,偷偷地计划下一代的保健保险,把配药由政府医院那里剥开来,交给朋党企业图利自肥。更不要提那个“画公仔不想画出场”的财政部,把影响广泛深远的 GST 消费税,像大家闺秀般羞答答地藏起来,足不出户。

天啊!这个“马不知脸长”,爱朋党更爱寡头垄断的Bolehland 政府,还敢拿着“改革转型”的招牌,大摇大摆地歌颂自己,多么的亲商,多么的爱护中小企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