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爱你在心口难开,I Love PM



续非常肉麻当有趣的马华誓师大会之后,大家愈来愈喜欢把“爱”招摇,什么“I Love MCA”……“I Love BN”……当然有婆 LP的“I Love PM”,作为欢迎公子首相为大会的开幕之礼。


令人又“惊”又喜的是就在这正进行中的巫统常年代表大会上,大家又再看到熟悉的 LP 口号 - I Love PM”,可是在这异常敏感的大会期间,这“I Love PM”味道可非比寻常。首先谈谈喜的方面,当然是公子首相“感受”到的支持。问题会不会是公子首相一厢情愿的“假象”呢?为何巫统代表们就不让肉麻执行到底,直接来个“I Love Najib”,让龙颜欢欣呢?

正当巫统大会如火如荼之时,会场外的前总警长 + 地毯商人更是为公子首相夫妇火上加油,让大家不由得不“惊”啊!!!不由得不联想,I Love PM”是否意旨巫统代表们只在乎 PM 首相权柄,而非在乎纳吉公子的个人权位?更“惊”的是,在这弱肉强食的巫统 Animal Planet里,I Love PM”是否意味着巫统上下都对PM 首相权位虎视眈眈呢?第一个可要问那皮笑肉不笑的副手微笑老慕。

最可爱的还是FB 上,竟然FB友展现他们的 Photoshop 艺术才华,来个“I Love RM”,一举引起了众说纷纷的“RM”之争,到底“RM” 是Ringgit Malaysia 又还是 RM 玫瑰玛夫人呢?再静下来想一想,好一个“I Love PM”,巫统代表们真的是不简单也。

“噢........爱你在心口难开。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噢....爱你在心口难开。

1 条评论:

阿辉 说...

不是,这是马华‘有奶就是娘’政策,只要是首相,就支持,那管谁出任首相。1988年巫统党争,马华爱首相,所以没有把邪恶的老马推下来。1998年巫统又党争,马华又爱首相,所以又没有把邪恶的老马推下来。所以,他们继续卖华到今天。到今天,他们还是同一个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