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1 M 钢铁人


为了拯救世人,警恶惩奸,
我披起盔甲,带着各式各样武器,

变身成为 1 M 钢铁人,


面对马来同胞,
棕色盔甲有种族主义散弹炮,
不然就架起绿色盔甲的那管月亮道德死光枪,

面对华人同胞,
黄色盔甲有骑墙华商间谍卫星,
米色盔甲更厉害,可以双手发射扑克牌暗器,脚下踢着精灵足球炸弹,


面对印度同胞,
银色盔甲可以放出变形变色特务虫,
金色盔甲有金钱银弹连环枪,


面对东马同胞,
蓝色盔甲可让我自由飞翔进出森林乡区,

红色盔甲装置了大批的笼络-分裂-收编导弹,可以准确地击中地方势力。

最后,当然少不了指挥中心里,那簇新黑色盔甲的电子监控+干扰装置,
让我能铺天盖地的控制住所有的来往讯息,

哈哈!我这 1 M 钢铁人可不是你们那熟悉肤浅的百万(Million) 钢铁人,
因为我左手有财库,右手掌国油,
什么是 1 M 钢铁人呢? 变形变色的 One Malaysia 钢铁人。
观众敬请收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