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外资 * 回教 * 隔夜饭,马华肠胃不舒服吗?


最近,蔡总 CD兄又再翻炒"回教国"隔夜饭,看得大家非常的纳闷。说什么爱人巫统(可惜马华却是巫统眼里的怨妇)因为需要与回教党竞争"回教化"云云的,让大马的外资却步,投入江河日下。小弟几乎看傻了眼,恳切希望马华文胆能为我解答好几个心中的疑问:


1. 当国家领袖(由之前的 Paklah到纳吉)一路吹捧"一个马来西亚",我们该好好运用多元种族文化优势,汇集西方科技与资金、中东国家的油钱以及东北亚(中国、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新兴经济力量于这非常策略性的马六甲海峡地区……宣扬柔南伊斯干达特区获得多少的中东油钱。怨妇马华你们想在倒米吗?

2. 怨妇马华你们是否忘了PKFZ 自贸特区的概念乃是抄袭非常成功的杜拜嘉贝阿里自由贸易区(Dubai Jebel Ali Free Zone,简称"Jafza")。还是蔡总 CD兄因为 PKFZ 自贸特区让马华惹了"满身蚁",而迁怒了回教?

3. 近年,国家努力发展回教金融,希望成为区域回教金融中心,你们怨妇马华的副财政部长是没权过问,还是故作不知呢?

4. 近年来,我们亲爱的邻国 - 印尼,世界最大的回教徒国家,一路录得比我国更出色的外资流入。当然我们都知道印尼也有贪污腐败滥权的问题,也有回教化的问题,更有回教恐怖分子的问题,为何国外资金还是积极投资印尼,怨妇马华你怎么说呢?

5. 最近,巫统-国阵政权英明的经济管理下,还是不断发生国家建设(独立发电厂、双轨铁路、轻快铁等),以及官营企业(国库控股、森那美等)合共超过百亿亏损,怨妇马华是不是都想赖给回教化吗?

6. 请问所谓的巫统-国阵政权与回教党竞争"回教化"政策,怎么巫统-国阵政权的"回教化"政策 Total Sub 了政府规划不周、官僚效率低落、贪污腐败滥权和朋党特权呢?怨妇马华和小妾民政,你们是怎么样去监督呢?

希望蔡总 CD兄可以像你以往那么的"坦荡荡",别玩那种家道中落式的"隔夜饭"政治。夜里,好好地在爱人巫统枕边多玎玲几句,追求公正,远离种族政治吧!

1 条评论:

永春万 象世界 Elephant World 说...

最近外资少很多,暴露了外国人对当今政府缺乏信心。纳吉形象不好是不争的事实,公关在多也抹不去人们对他的负面印象。阿度拉画的大饼慢慢地不了了之,当初的一大堆计划也只是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