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一个大马的最后一根稻草



PERKASA 土权会终于沉不住气,向首相纳吉大吠,要他一清二楚的"一个马来西亚"讲个明白。

自巫统-国阵执政精英花大钱请了个犹太公关顾问公司 - APCO 搞了这个不汤不水的"一个马来西亚" 公关运动(Campaign),小弟一路都不抱一丝期望。事关什么公关顾问公司或者是广告公司设计出来的口号,一般都是内容空泛 + 绰头十足,但可没什么实际的。



小马华小民政小华总除了唱和之外,也努力协助纳吉大佬绘那一幅"Monet
朦胧美学"的美景画。可是后来巫统各阶层领袖也许入戏太深,其中老马、诺奥玛,还有那小小的升旗山区部主席伊斯迈都弄出不少状况出来。加上其副手微笑老幕又爱演黑脸白脸,真不知道他是莎剧派,还是京剧派的,但纳吉肯定是川剧派的"变脸大师"。

但在国内各造包括民联各政党、NGOs、马来团体、华团、印裔社团、东马社团等不断地向首相纳吉逼供,纳吉还是支支吾吾的,耍他的太极72式,更凸出什么一头雾水的"宪法下的一个马来西亚",纳吉肯定在学着中国海峡两岸,搞个"一个马来西亚,各自表述"。也许是在罗斯玛的管教下,纳吉早已不再把事情说得清清楚楚了吧。

而今PERKASA 土权会也把枪口向着你纳吉头上,也许你可以开牌,吃到完完;又还是烧掉底牌,落荒而逃。对比下,在同一个时间点上,公正党各族领袖们在那里玩着他们热闹非常的"跨世纪多元种族政党实验室" 民主直选,各族领袖/基层更在堆砌着"合纵连横",玩得不亦乐乎,也许首相纳吉需要向隔壁邻居- 公正党那里取经,学习什么是"一个马来西亚"。


最后,顺道以歌寄情送上一首《分手总是在雨天》(巫统-土权版),搏君一笑:

雷电风啸后的晨曦,我再度的回到你的身边,
用昔日的巫色细雨,再度淋湿了你的身体,
除了在耳边玎玲,还为你咆哮怒吼那变了心的枕边人,用骨头扫把痛打她们。
而今你却嫌我唠叨,骂我专横霸道,
就在一个巫色细雨的夜里,你狠狠的抛下我说分手,
你可忘了巫色细雨早已湿透了你的身体,
你可忘了身后我那把锋利的马来短剑在等着你……

2 条评论:

HGH Convention 说...

不知土权何时会被教训。

housing loan 说...

这样的霸权在全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市场了,土权完蛋是迟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