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拖车姐拖出个大问题!



自双王辩论会以来几天,网络上竟然不是红两大主角,确让来自马华-国阵 Selayang 国会选区协调员 Jessie 黄糩璊一举爆红了。这里且不谈拖车姐提问有什么事实问题(槟州门牌税有没有涨价?夜里10.30pm有没有拖车?)、态度问题、情绪问题、逻辑问题……


小弟我倒觉得这位拖车姐搏出位确拖出了一个大问题 – 既身为Selayang 国会选区协调员,一位每个月领我们纳税人数千零吉公款并负责监督每年联邦政府给于数十万零吉选区拨款的这等公职,拖车姐你在Selayang选区内正事不好好去做,确来到双王辩论会搞搞阵,还曝露出自己近乎无知的问政水平。这可是个血淋淋的事实证明了巫统-国阵政权动用大笔公款,在民联选区内弄出个什么国会/州议会选区协调员的官职,绝对是个制度上的大浪费!!!

一场双王辩论,让拖车姐拖出这帮不受纳税人监督,确花着我们纳税人金钱的选区协调员的素养问题。他们可是我们纳税人无从监督,无从革职开除的一群幸运儿。

既然一心想通过这等水平的问政水准,在电视直播上搏出位,期望在来届大选得到巫统-国阵政权委托上阵,你又何必浪费我们纳税人的血汗钱呢? 要知道,我们纳税人的血汗钱可不是让你们巫统-国阵政权用来花费在培养你们这些政坛新人身上,难道你们巫统-国阵各成员党没有钱吗?

下来,好心 Please-lah,巫统-国阵政权你们在挑选协调员也该多注意品质管理(Quality Control),滥竽充数简直是比政治酬佣来得更胡闹。这不单止会搞不好巫统-国阵政权自己的形象和品牌,或许还会帮倒忙为巫统-国阵自己扣不少分。

最后,身为全国新闻人物的拖车姐原定于220日搞了一小时变卦记者会之后,终于在221日现身反击网民们的围剿。除了自诩自己敢怒敢言,敢做敢之外,不止重提拖车问题,还突然来个大转弯-槟州门牌税变成雪州门牌税。小弟个人向来尊重言论自由,可是身为国会选区协调员这等政治人物,对于自己的言论和行为必须负责,引起轩然大波后,不能转身装作没有一回事,玩装傻扮懵、情绪失控、博同情和指鹿为马。既然你拖车姐吃着我们纳税人份粮,我们纳税人就有权力监督你拖车姐!!

没有评论: